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作物表型组学交叉研究中心中文版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作物表型组学系列学术报告(二十)
作者:毛江美   来源:    日期: 2019-07-30   浏览次数:

时间:201981日(周四)下午14:00

地点: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理科楼A201

报告人:刘永怀,英国艾芝西尔大学教授

报告题目:基于交织纹理的计算机视觉特征描述

报告人简介:

刘永怀,现为英国艾芝西尔大学视觉运算实验室的主任。1998年西北工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1年英国赫尔大学获得第二博士学位。担任多个国际期刊和会议文献的编委以及客座编辑;获得多项国际奖项,最佳编辑奖和顶级国际会议的最佳论文奖;在国际顶级会议文献和学术期刊如《IEEE模式分析与机器智能学报》、《IEEE医学影像学报》等发表高水平论文180余篇。主要研究方向为三维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模式识别,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智能系统,是IEEE和英国高等教育学院资深成员。

联系人:毛江美   联系方式:02584395553

Copyright © 2019 南京农业大学作物表型组学交叉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