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作物表型组学交叉研究中心中文版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副研究员) >> 正文
副教授(副研究员)
赵永辉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1-03-30   浏览次数:


赵永辉,南京农业大学前沿交叉研究院副研究员。2007年于中国农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98年至2009年在辽宁大学工作,先后任助教,讲师和副教授。2009年至2017年,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先后从事博士后研究及担任助理研究员。2017年到2019年于深圳大学任副研究员。


2019年6月入职南京农业大学作物表型组学交叉研究中心,目前主要的研究领域为水稻功能基因组学,尤其是植物激素包括独角金内酯和油菜素内酯等对水稻中胚轴发育调控的研究。近年来,作为作者的研究论文分别在PNAS, Nature Communication, Molecular Plant 和Plant Cell 上发表。

 

Copyright © 2019 南京农业大学作物表型组学交叉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