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作物表型组学交叉研究中心中文版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南京农业大学高通量表型分析研究团队招聘博士后启事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3-20   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作物表型组学交叉研究中心高通量作物表型分析研究团队(周济教授团队),主要研究方向为多尺度作物表型采集技术、高通量表型分析方法、植物-环境互作和动态表型预测研究。包括多尺度田间稻麦动态生长监测、田间作物动态三维表分析、稻麦生长与环境交互分析在育种、栽培中的应用等研究。  

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同周济教授于诺维奇科研院的英国实验室共同执行作物表型相关的研究内容,包括但不限:多尺度大田作物表型采集与分析/基于田间作物表型的软硬件系统集成与研发/作物基因型-环境互作和相应表型的分析和预测等,欢迎具有交叉学科背景的人才加入。

 

一、应聘条件与岗位职责

主要为2019届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基础理论坚实、专业能力强,具有图像分析和计算机视觉基础,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领域的研发经验,计算机农业信息化和应用数学等方面的专业背景。

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和写作能力,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需与周济教授英国团队经常交流研究进展),在相关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

有高度责任心,交叉学科的开拓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入选者办理入站手续时须将人事关系转入南京农业大学,并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优先考虑拥有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会利用各类AI算法与表型研究结合、熟悉搭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框、熟悉Python、R、C++等计算机编程语言者。

 

二、相关待遇

根据应聘类型享受相关政策和待遇,合同期原则上为3年。

对于优秀的青年博士,学校专门设立“钟山学者”学术新秀计划,培养期内另外给予入选者每年5万元的人才津贴及其他生活、工作上的条件支持;对于进入博士后流动站的师资博士后,给予每人每年18万元年薪和每年6-7万元的项目补助。

具体保障措施请参阅http://www.njau.edu.cn/2019/0304/c579a98422/page.htm

 

三、应聘程序

有意者请参阅http://www.njau.edu.cn/2019/0304/c579a98422/page.htm

 

四、招聘日期

本招聘公告本年度有效。学校招聘委员会根据应聘情况组织公开面试考核,具体进展情况可与我校人事处工作人员联系。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星源,周济 

电话:025-84396434

电子邮件:sxy@njau.edu.cn;ji.zhou@njau.edu.cn

通讯地址: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南京农业大学作物表型组学交叉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